WTT斯洛文尼亚赛事汇——国乒3对双打轻松晋级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斯洛文尼亚赛事汇新梅斯托站11月11日进入正赛阶段。国乒3对双打组合均轻取对手,顺利晋级。

两对男双组合林高远/周启豪、王楚钦/梁靖崑分处上下半区。斯洛文尼亚赛事汇首站拉什科站比赛,林高远/周启豪与日本组合田中佑汰/木造勇人交锋两次,决赛中战胜这对日本组合夺冠。来到新梅斯托站,资格赛中日两对组合相遇,林高远/周启豪3比0再次取胜,晋级正赛。

正赛首轮,林高远/周启豪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但奥地利组合加多斯/哈贝松还是以不错的表现给比赛带来了一些紧张感。比赛中,林高远/周启豪以11比2、11比9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第三局双方打至9平,此时林高远/周启豪失误,被对手抓到机会以11比9扳回一局。第四局林高远/周启豪被拖入对手的节奏之中,奥地利组合一路领先,但林高远/周启豪积极调整,把比分追至9比9平,依旧是关键分的较量,这一次林高远/周启豪没有手软,12比10取胜,以3比1获胜晋级。

王楚钦/梁靖崑迎战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跨国组合普唐蒂卡/格拉斯门科。上一站格拉斯门科表现抢眼,与梁靖崑会师男单决赛,尽管最终不敌梁靖崑斩获亚军,但是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此次他与普唐蒂卡组成的跨国组合没有给王楚钦/梁靖崑制造太大威胁,后者以两个11比7先下两城。第三局跨国组合以11比7扳回一城,中国组合没有受到影响,第四局找回节奏,11比2迅速拿下,以3比1锁定胜局。

拉什科站中国队女双组合王艺迪/刘炜珊半决赛不敌印度组合,本站比赛她们直指冠军。正赛首轮,王艺迪/刘炜珊11比4、11比5、11比2直落3局速胜匈牙利、荷兰跨国组合波塔/伊尔兰德,轻松晋级。(转自1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