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改版上线

近日,新版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正式上线。本次改版旨在全面提升总局政府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网站建设成更加权威的信息发布和解读回应平台、更加便捷的政民互动和办事服务平台;持续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努力建设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

本次改版由体育总局办公厅统筹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及网站平台技术支持公司,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体育故事,办好群众实事;坚持需求引领,围绕公众需要,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将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内容分为机构、公开、资讯、服务、互动五大板块,整体结构更加清晰,重点内容更加突出,查找定位信息更加方便。在网站功能方面,进一步丰富政务服务平台内容,完善服务事项,改进检索服务,突出体育特色。

今后,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将充分发挥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等优势,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不断强化发布、传播、互动、引导、办事等功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的服务,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体育力量。(转自11月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