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亚洲跳伞锦标赛在武汉隆重开幕

    10月5日,第15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中国跳伞公开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发区汉南大咀地区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跳伞赛事。来自中国、朝鲜、韩国、新加坡、卡塔尔、蒙古、阿曼、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共设定点、特技、造型、踩伞4个大项的比赛。中国队派出由3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所有项目的比赛,其中有3名是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有11名是曾经获得过亚洲冠军的选手,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本届亚洲跳伞锦标赛由亚洲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运营。办好本次比赛,不仅对中国航空跳伞运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促进当地的文化体育运动发展。总局航管中心、湖北省体育局和武汉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全力做好了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

 冯建中副局长出席开幕仪式

比赛开幕仪式现场

 

各国参赛代表队

比赛裁判合影

比赛现场

(周宇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