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顺利进行中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协办,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资格赛于3月29日在广东揭阳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先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禹平先生,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赛妹女士,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部长肖志民先生,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武术协会主席田新德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宣布开幕

潮州大锣鼓表演

  2019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资格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各地区的64支参赛队伍、371名搏击健儿参赛,参赛队伍远超往届,整体队伍水平有较大幅度提高,比赛在每天两单元两擂台的高强度的赛程中安全、顺利进行,给到场观众展现出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搏击盛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