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商洛市开赛

  “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西安举办。省体育局领导、组委会领导及执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赛事运营公司负责人、赞助商代表等参加。
  “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等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协办。
  今年是“环秦岭赛”连续举办的第六个年头。赛事将于6月3日至4日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和洛南县举行。6月3日第一赛段,举行城市绕圈赛,分职业男子组,大众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在市区进行绕圈,单圈7.5公里,赛程分别为75公里、45公里、30公里、15公里。6月4日第二赛段,举行山路绕圈赛,赛程150公里,将在商州区和洛南县之间进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赛事呈现以下四个新亮点:一是注重打造赛事IP,彰显品牌效应。二是精心组织赛事运营,发挥示范效应。三是全面开展宣传推介,放大宣传效应。四是创意策划主题活动,凸显综合效应。(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