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广东肇庆市举办

  5月12日,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激战正酣,备受关注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八一队获得冠军,该队老将邓书弟则收获了男子全能冠军。女子团体冠军被广东队夺走,全能金牌属于广东队的刘婷婷。
  率先结束的男子团体和全能决赛中,由肖若腾、邹敬园、邓书弟等组成的八一队实力不俗,以总分340.45分摘金,江苏队以总分328.35分获得亚军,广东队收获铜牌。男子全能较量中,资格赛就排名第一的八一队老将邓书弟一如既往地稳定,以172.25分登顶;江苏队孙炜以169.45分斩获银牌,另一位江苏老将尤浩以169.05分获得铜牌。
  女子团体和全能决赛中,刘婷婷领衔的广东队实力强大,以总分218.45分夺魁。资格赛排名第三的北京队依靠跳马的高水平发挥,以总分212.70分反超浙江队获得亚军。女子全能比拼中,刘婷婷以总分111.15分摘金,浙江选手罗欢以110.15分摘得银牌,广东小将欧钰珊发挥出色,以109.90分拿下铜牌。
  在单项决赛第一比赛日中,肖若腾、翁浩、雷鹏、刘津茹、刘婷婷分获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高低杠冠军。(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