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换届会议

4月26日,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高超当选协会第十届主席,徐靖、曹康、武卫政、周杰、马政、张明新、宋澎、吴湘韩、赖万鹏、曹勇、袁虹衡为副主席,岳红燕为秘书长。

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主席涂晓东作工作报告,从夯实体育宣传基础、推动中国新闻奖参评工作、加强体育文化影响力、扩大协会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回顾了协会过去一个周期的工作。涂晓东表示,在体育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主席高超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作为体育宣传文化工作“第二主渠道”作用,“摸清家底、摸准需求、摸对门道”,助力体育宣传文化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好协会对外交流作用,共建各方合作共赢“平台”。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根据协会章程规定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讲好中国体育故事,奋力开创体育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会徽揭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