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主办城市系列网络宣传推广活动收官

从2008年百年奥运圆梦到2022年与奥林匹克再度携手,北京已成为全球首座“双奥之城”。伴随盛会成功举办,日前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策划推出的“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北京冬奥会主办城市全球系列网络宣传推广活动收官。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北京日报客户端及北京市、区相关宣传部门,通过现场座谈、创意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区、各点位的冬奥元素,在整合视频素材、场地拍摄、传播推广等资源基础上,投入40多人摄制团队,历时4个月创意策划,在40多个点位取景拍摄,最终制作出《你好,双奥之城》等共13部精品短视频。

该系列短视频在北京地铁16条线路的车站车厢、地铁大兴机场线、北京规划展览馆、751时尚设计广场,及冬奥会期间国家滑雪跳台中心等多个场馆的超过1万个数字广告屏滚动播出。

盛会闭幕,未来可期,“双奥之城”北京已用一份精彩答卷点燃了舞动冰雪的激情,照亮了砥砺前行的征程。(转自3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