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投票开启——报业总社4件作品入围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投票正式开启。4件来自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网、中国体育报报送作品进入“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和“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类别投票阶段。

据了解,今年的“五个一百”活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充分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将在网络正能量文字、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建设者、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五类作品中,各选出100件,共计500件精品。自今年6月25日在全网开通活动申报入口以来,截至7月31日,相关作品总申报量逾12.5万件。活动目前已进入网上展播投票阶段,共1500个精品作品分别参与五大类别投票,投票将于11月28日结束。网友投票结果将作为活动终审的重要参考,为正能量网络精品评选助一份力。

本次展播活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新体育网、中国体育报共有13件作品进入初评,经过评审,《百年奋斗照初心 启航体育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特殊年份里更具意义的全民健身》《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等3件作品进入“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投票阶段,《〈冰雪之约〉主题动漫之优雅担当——花样滑冰》进入“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投票阶段。借助参与“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契机,报业总社也将进一步通过优秀网络作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正能量。(转自1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