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在京开展

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近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奥林匹克塔开幕。本次主题展览通过实物、图片、视频以及宣讲集中展示北京冬奥精神。

本次展览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一层举办,面积达1300平方米,通过精选出的百余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申办、筹办、举办过程中不同场景的精彩图片,以及部分代表性实物和精彩视频,系统展示北京冬奥参与者所展现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本次展览首次集中展出了北京冬奥会徽章系列、奖牌系列、火炬系列、吉祥物系列、大雪花火炬台等实物展品,其中部分徽章模具也同步展出。还特邀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嘉宾和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宣讲员在展览期间进行现场宣讲。

本次展览自开幕之日起将持续至11月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北京奥林匹克塔预约小程序“奥塔观光”预约参观。据悉,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展览接下来还将在河北张家口市和新疆和田、青海玉树、西藏拉萨等地巡回展出。(转自8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