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文化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陕西省体育文化宣传工作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今年体育文化宣传工作面临的巩固拓展十四运会筹办成果、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围绕讲好陕西体育故事和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强优势、抓特色、创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围绕主业,把讲好陕西体育故事作为核心任务,努力在内容生产上下功夫,建强采编队伍,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推出更多引领舆论走向、产生思想共鸣的新闻作品;在手段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拓展宣传平台,常态化策划开展宣传活动;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传播面受众面不大、点击率收视率不高、影响力吸引力不强等问题,不断提升体育宣传的质量效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西安为主会场,在市区共设12个分会场,陕西省体育系统100余人参加会议。(转自5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