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郑上路小学举行第5届足球文化节

    近日,河南郑州郑上路小学举行“四季胖哥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暨第五届足球文化节开幕式。
    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我的足球梦》开场舞激情绽放,由郑上52名男生组成的舞蹈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用足球传递了拼搏向上的郑上精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与会来宾和全体师生一齐观看了见证四季少儿足球俱乐部发展历程的震撼视频,并为郑上足球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邱新航董事长、张济梅等历任校长、教练员以及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一曲激情豪迈地朗诵《少年中国说》,激发起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开幕式过后是学生的两套足球操展示,伴随着音乐,学生们传球、揉球、射门,将拼搏、进取的足球精神融入到了一招一式当中,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足球操结束后,与会来宾们走下主席台来到各班的足球游戏区,和学生一起体验“足球嘉年华”游乐活动,并对这些有趣的足球游戏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季胖哥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暨第五届足球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的举办,为今年的郑上足球文化节拉开了序幕。郑上路小学将坚持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尊重学生生命的成长,不断积淀深厚的校园足球文化底蕴,为国家的足球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