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气协代表团走进斯洛文尼亚国防部

  据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消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团一行4人日前走进斯洛文尼亚国防部,为国防部职员进行了健身气功教学活动。据负责本次活动组织工作的斯洛文尼亚国防部教育培训部杜山说,在不到两天的报名时间中,就有105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的国防部报告大厅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团的雷斌老师为国防部职员详细介绍了健身气功功法的特点及内涵,并带领大家现场体验了健身气功·六字诀。体验结束后,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咨询。课间休息时,代表团的老师还带领职员们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家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近距离的健身气功教学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健身气功的功法原理,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健身气功的无穷魅力,他们将继续坚持学练健身气功。
    此次教学活动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代表团出访斯洛文尼亚日程中的一部分。中国健身气功走进斯洛文尼亚国防部,不仅为健身气功日后的境外推广普及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同时也推动了健身气功在斯洛文尼亚的普及,更促进了中斯两国的文化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