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明星赵文卓 拍摄宣传片 助力全运会

  作为中国健身气功形象大使的功夫明星赵文卓日前为助力全运会拍摄的宣传片8月24日正式上线,并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新华网、人民网、腾讯、新浪、搜狐等平台播出。
  “健身气功是中华文化的精粹,有着几千年的悠久历史。今年是第一次进入全国运动会,并作为群众比赛的正式比赛项目。我作为健身气功形象大使,非常荣幸地见证了这一刻。”自幼习武,并在大学期间就与健身气功结缘的赵文卓身体力行,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前、在北京天坛公园里、在北京体育大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共同习练健身气功,相互交流切磋,分享运动快乐。
  赵文卓在宣传片中号召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习练健身气功:“健身气功是中国灿烂的养生文化,全运会让这一文化发扬光大。我提倡进行适当的健身,既要有健身房里力量、心肺方面的训练,也要有健身气功这样动静结合、三调合一的健身方式。衷心祝愿大家有个好身体,拥有幸福的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