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超级联赛11月广东江门揭幕

2021—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开启新的篇章。

发布会上,中国排球协会宣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运营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转播商。同时,中国排协宣布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于11月开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中国排球协会将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平台为依托,共同推进排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女排再次腾飞,中国男排重新崛起,为振兴三大球,建设体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与排超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秉承“共创、共享、共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联赛品牌形象的提升、商业资源的开发、赛事内容的推广等,更将团结全国排球界的力量,大力弘扬女排精神,推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取得新的成就,推动中国排球事业取得新的辉煌。

排球中心副主任赖亚文介绍了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情况。即将于11月在广东江门开赛的新赛季排超联赛,将是第25届排球联赛,共有男、女排各14支球队参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排超联赛将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的形式进行。按照计划,男、女排联赛一共有76个比赛日,376场比赛,总跨度为5个月,11月女排联赛先开打。此外,备受关注的全明星赛也将恢复。

自2019年以来,中国移动咪咕已经完成3个赛季的排超联赛直播,并成功打造了全球首场5G+真4K的排球赛事直播。新赛季将继续发挥5G+4K+VR+AR等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排超联赛的直播水平,为球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的观赛体验。

另外,新赛季北京汽车男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服和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服样衣也亮相现场。(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