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开启报名通道

  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5日开跑。7月9日,哈马新闻发布会召开,报名通道当日10时正式开通。
  本届哈马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各项目跑者分别为10000人,共计30000人参赛。
  哈马是中国田协授予的“金牌赛事”,也是中国马拉松“最美赛道”和“特色赛事”,并已入选2019“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今年赛事增设了固定医疗点和医疗保障车,在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置了拉伸区与冰水泡脚区,为参赛者提供排酸服务。组委会还将开展赛前训练营活动,邀请国内著名跑步运动员作为训练营讲师,为跑友们提供专业的跑马指导。
  今年哈马重点突出“哈马+文化+旅游”,哈马赛道两侧将有30余场特色文化演出,充分体现哈尔滨“文化之城”的文化底蕴;与旅行社合作,设计精品旅游产品,打造“哈马旅游节”;还将举办马拉松论坛和马拉松博览会。
  哈马报名通道已开启,跑友可登陆官方网站(
http://www.hrb-marathon.cn/)进行报名,同时也可关注“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通过报名模块进入报名。(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