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超级杯即将上演带来冰上盛宴

  2019上海超级杯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上演。赛事组委会近日公布了首批参赛名单,平昌冬季奥运会亚军梅德韦杰娃、哈萨克斯坦名将图辛巴耶娃等多位世界顶尖选手将亮相上海。冰迷们最关心的中国花滑队、短道队的参赛阵容将于9月出炉。

  上海超级杯这项涵盖短道速滑、花样滑冰以及队列滑3项赛事的冰上盛宴,自今年宣布回归后,目前筹备工作渐入佳境,参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

  本次比赛,梅德韦杰娃将带着她的新赛季节目惊艳上海;图辛巴耶娃在今年3月世锦赛上跳出了成年组史上首个女单4周跳,第二次来上海参赛,她的表演同样值得期待;被称为韩国“花滑赛场上的偶像”的林恩秀,也提交了初步报名表格。

  男单方面,由意大利男运动员马特奥·里佐领衔的欧洲选手将会让观众领略到传统优雅风格的回归。双人滑和冰舞方面,俄罗斯派出了两对强手,世锦赛冰舞第二名维多利亚·辛尼提娜/尼基塔·卡查拉波夫和世锦赛双人滑第三名娜塔丽娅·扎比亚科/亚历山大·恩贝尔特将出战。

  短道速滑方面,平昌冬奥会男子接力冠军匈牙利队与老牌劲旅荷兰队都已在排兵布阵,队列滑既有世锦赛第三名芬兰派队征战,也不乏新秀队伍,如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的冰珍珠队都是首次参加上海超级杯。(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