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召开《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研讨会的通知

 

体竞字〔2016〕41 号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湖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体育局,政法司、有关专家学者:

根据《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安排,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结合竞技体育工作实际,我们拟定了《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草案。为了对《规划》(草案)涉及的重点政策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进一步征求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竞体司决定召开《竞技体育“十三五”规划》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4月21日报到,22日开会,23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浙江杭州中国石油虎跑山庄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34号马儿山1号(香樟雅苑酒店路口向内100米)

电  话:(0571)86788899

三、参会人员

1.部分省、区、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1人;

2.专家学者;政法司、竞体司有关人员;

四、会议内容

1.与会代表对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2.研讨草案涉及的重要问题、“十三五“期间的竞技体育政策等问题;

3.听取各单位对施行《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体育赛事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五、会议费用

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会议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

六、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研究草案内容,结合竞技体育工作实际提出书面修改意见和建议;

2.请参会人员认真研究草案涉及的重要问题,认真思考“十三五”期间的竞技体育政策问题,做好发言准备;

3.请参会人员4月20日前通过传真、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反馈参会回执。

浙江省体育局竞体处

联系人:沈寰琦

电  话:(0571)85061827,13456110130

传  真:(0571)85179100

体育总局竞体司联系人:刘娜

电  话:(010)87182035 

传  真:(010)67112332            

附  件:会议回执 (下载

竞技体育司

2016年4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