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举办运动员技术等级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运动员技术等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落实运动员技术等级有关工作要求,推进我省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切实为运动员做好服务,1月26日上午,省体育局运动员技术等级业务培训班在机关九楼圆桌会议室举办,各市(州)体育部门训竞科长、等级业务经办人员、直属训练单位、省体校、贵阳市体育中学、遵义市体校、毕节市体校训竞科等级业务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工作由竞体处具体组织开展。 

  竞体处黄诗位同志围绕运动员技术等级适用范围、政策依据、审批对象、管理权限、申办流程、证书申领、执行新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注意事项七个方面开展培训,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培训班上,还传达了局领导关于运动员技术等级工作要求:各参训单位一是要及时细化完善等级审批机制,必须做到多人参与审核把关,坚决杜绝运动员技术等级工作一人包揽、无人监管,堵住等级工作各种风险漏洞;二是要及时召集本单位等级业务经办人员、教练员和等级申报相关人员开展培训,确保从事等级工作人员熟悉政策、清楚流程、口径一致,共同把我省运动员等级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