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花游队参观党史纪念馆激发冬训动力

  11月10日,国家花样游泳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花样游泳队教练员、运动员、辅助人员19人,前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在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馆,队员们驻足凝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追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

  国家花样游泳队教练组组长汪洁表示,队伍马上就要进入备战奥运会冬训的紧张训练中,这次参观将激励大家全身心投入训练,勇往直前,为国争光。

  队长孙文雁说道,作为一名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让我更加认识到,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在我们队伍的管理与建设上,也要坚持严格的纪律。而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将激励我们在训练当中不断督促自身,更好地履行责任与使命。

  据悉,国家花样游泳队回京后将会进入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备战阶段。在此次冬训中,队伍将会以狠抓精准的专项体能为突破口,为每名运动员量身制定个性化体能训练计划,力求在体能上有更大的突破。队伍备战训练与思想政治工作齐抓共管,不断增强勇夺东京奥运会金牌的信心和决心。(转自1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