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奥运冠军走进大学校园

中国跆拳道协会奥运冠军进校园系列活动近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奥运冠军吴静钰参加活动,并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讲好中国体育故事”为主题和大学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吴静钰表示:“22年的运动员生涯、4次奥运会的经历,让我依然热爱着我的热爱,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依然选择继续回到赛场,不为成败只为超越,我理解了奥林匹克追求卓越的意义,成功让我自信,失败使我强大,四届奥运会的经历让我明白,要不畏艰难,不负韶华。”吴静钰对跆拳道的热爱与执着以及不断突破自我的意志品质,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同学。

据介绍,举办跆拳道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是中国跆拳道协会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奥运冠军进校园,向青少年传播中华体育精神,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在校学生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成长为国家栋梁。中国跆拳道协会接下来还将持续推进奥运冠军进校园系列活动,让青少年面对面与奥运冠军交流,更深入地了解跆拳道运动,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转自6月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