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青铜峡站)开赛

5月1日-3日,2023年中国毽球公开赛(青铜峡站)在宁夏吴忠青铜峡市黄河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115 支代表队,近 420 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时而后场扣杀、时而前场轻吊,对阵双方斗智斗勇,你踢我接,气氛热烈,扣人心弦。观众席上,好球、稳住、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毽球魅力深入人心。小小毽球大家你踢我踩,群情激越。

此次赛事正逢 “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比赛现场沉浸式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乐趣,大赛也成为了“五一”假期当地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多彩假期增添了节日氛围,也提升了比赛地的知名度。运动员们更是参赛不误踏青,沉浸在“体育+文旅”带来的独特体验之中。参赛运动员张翔告诉记者,“能够一边参加比赛,一边放个小长假,游览宁夏名胜古迹,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主办,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宁夏毽球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