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由式小轮车联赛第二站营山举行

4月12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国自由式小轮车联赛第二站在四川南充营山BMX小轮车自由式馆开赛,即使下雨,依然有很多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本站赛事共设男女青年组、男女精英组四个组别,其中在2022赛季UCI自由式世界杯澳大利亚站分获冠亚军的孙佳琪、周慧敏以及孙思蓓、郑倩等高手悉数参与,竞争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根据竞赛规则,由于男子精英组参赛人数为33人,达到30人以上,因此当天进行了资格赛和半决赛的争夺,前24名进入决赛。而女子精英组参赛人数为21人,未达到30人以上,因此资格赛前12名直接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孙佳琪等选手均闯入决赛。“今天是资格赛,没有发挥最高难度的动作,决赛时会把自己的状态展现出来。”孙佳琪在赛后表示。

13日上午,营山BMX小轮车自由式馆将继续展开男女精英组、男女青年组的争夺。(转自4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