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一线队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4月11日,上海申花俱乐部组织一线队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在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大家重温党史、牢记初心,立志以全新的面貌出征即将打响的新赛季。

步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队员们驻足聆听,细细回想。离开纪念馆,球员们来到隔街相望的中共一大会址。球队领队毛毅军表示:“今天我们全队在新赛季开始前参观一大会址是非常有意义的,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定政治立场,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作为足球俱乐部,也是我们体育行业中一个基层单位,在我们提高竞技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抓牢思想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勇于跟歪风邪气做斗争,争取在新赛季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球员朱辰杰于去年6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今天的活动对于他来说更是有着别样的意义,“今天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次来到这里重温党史,我也将时刻鞭策我自己,在新的赛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转自4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