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重燃战火——“华南虎”三分如雨击败上海

全明星周末过后,CBA常规赛于3月28日重燃战火。当天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广东队凭借下半场连续命中三分球,以108比101击败上海队。

广东队与上海队本轮相遇,比赛开始后已经取得5连胜的上海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在王哲林和外援布莱德索的带动下,上半场一直占据优势。广东队则是进攻一再受阻,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以54比44取得领先。

不过下半场形势发生变化,上海队在第三节前半段还能保持领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广东队逐渐找回手感,尤其是外线三分球开始回暖。胡明轩、徐杰、布鲁克斯、王薪凯,甚至是大外援汉密尔顿都有三分进账,表现最好的杜润旺全场三分球9投7中,其中多数都是在下半场,他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广东队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他们以108比101取得胜利。

此役广东队三分球39投20中,命中率大幅领先上海队,布鲁克斯贡献15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上海队王哲林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布莱德索拿下17分。

其他比赛中,山西队128比111战胜四川队,福建队100比115不敌广州队,江苏队113比101击败吉林队,浙江东阳光队88比85战胜辽宁队,山东队126比119战胜南京队,天津队84比90不敌宁波队,浙江队99比94战胜深圳队。(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