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青年大师精英赛孙昕昊夺冠

第六届全国象棋青年大师精英赛3月15日在宁波市江北区落下帷幕。孙昕昊最后一轮力克郑宇航,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男棋手和8名女棋手参赛,男女混合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女棋手另行计算名次。前6轮比赛结束后,华辰昊、茹一淳和蒋融冰同积9分,处于积分榜第一集团,随后是同积8分的孙昕昊和李学淏。王文君拿到6分在女棋手当中排名第一。

在15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茹一淳执红弈和蒋融冰,这两人最终同积10分。华辰昊遭遇挫折,执黑负于许文章,由此退出了争冠的行列。孙昕昊执红击败郑宇航,积分也达到了10分。通过比较小分和胜局数,孙昕昊以微弱优势获得冠军,茹一淳和蒋融冰分获亚军和季军。

王文君最后一轮执黑弈和男棋手李学淏,最终积7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子组冠军,黄蕾蕾与沈思凡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转自3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