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足球冠军赛贺州落幕

“星耀五洲杯”全国大学生足球冠军赛日前在贺州落幕。本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采取“集训+赛事”的模式,通过匹配同一级别和实力的球队进行比赛,参赛人数超过1100人。第一、二阶段赛事以U14和U17中学组为主,第三阶段以大学、高中、职业梯队为主。

大学组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东华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大学生足球联赛队伍参赛。高中组有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二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九中、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等全国校园足球传统学校组队参赛。鲁能足球学校、重庆足协、武汉三镇、成都足协、广西蓝航足校、延边体校等近20支职业梯队参加梯队组比赛。在三个阶段为期近90天的冬训和赛事中,各支队伍一共进行了128场比赛。 (转自3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