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班世乒赛选拔赛混双组合出炉

中国乒乓球队德班世乒赛首次选拔赛正赛将于2月18日拉开战幕。2月16日率先进行了混双预赛,共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薛飞/张瑞、向鹏/刘炜珊、熊梦阳/冷雨桐、徐海东/郭雨涵获得各小组第一名,严升/陈熠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这5对混双组合成功晋级正赛。脱颖而出的5对组合与直接晋级正赛的11对组合共16对混双参赛组合悉数出炉。

林诗栋因病缺席了本次直通比赛,蒯曼与周恺搭档参加混双比赛。16对正赛混双参赛组合分别是:王楚钦/孙颖莎、樊振东/王曼昱、马龙/陈梦、袁励岑/王艺迪、林高远/陈幸同、梁靖崑/钱天一、赵子豪/范思琦、薛飞/张瑞、向鹏/刘炜珊、周恺/蒯曼、梁俨苧/何卓佳、严升/陈熠、徐海东/郭雨涵、于子洋/孙铭阳、熊梦阳/冷雨桐、魏世皓/王添艺。

混双比赛正赛将于2月18日至19日进行三轮小组循环赛,20日至21日进行淘汰赛,并于21日晚决出冠军。本站混双冠军将和下一站选拔赛混双冠军按成绩进行比较,成绩最优的一对组合获得德班世乒赛参赛资格。(转自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