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集结备战新赛季

2月16日,上海申花一线队正式在申花康桥基地集结,开启了2023赛季的备战训练。

球队首阶段训练将基本以体能储备为主。日本籍教练前田浩二、申花2008梯队主教练郑科伟作为助理教练充实教练组。门将教练李帅因上调国家男足亚运队,其位置暂由梯队巴西籍教练朱利亚诺替代。

新加入团队的日本籍教练前田浩二今年54岁。他在13年的球员生涯中曾经效力过多支J联赛强队。球员方面,巴索戈已经抵沪。去年因为骨折缺席剩余赛季的毕津浩,已经基本康复。艾迪在上赛季结束后进行了半月板手术,目前正在单独进行康复训练。刘若钒入选了国家男足亚运队名单,因脚踝伤势不得不暂时退出集训,目前他已经返回俱乐部进行康复治疗。

由于有多达11名球员被分别抽调至国家男足亚运队和男足奥运队,为确保训练质量,俱乐部从梯队抽调了8名年轻球员补充至一线队参加合练,这其中的部分球员已经在去年的足协杯赛事中有过登场经历。(转自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