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击剑公开赛深圳开赛

第三届“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日前在深圳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开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今年国内首次举办的击剑积分赛事,以更多剑道、更专业的裁判、更好的参赛体验,吸引了全国1200余名选手及102家击剑俱乐部为冠军而战。

“美轮美奂的灯光设备、高新科技的鹰眼技术、专业负责的裁判、技术高超的对手等,这些都是吸引全国上千名优秀选手参加‘福田杯’的原因。”赛事负责人表示,“今年赛事已是第三届,希望每年办赛都能取得进步,让来福田参赛成为运动员们的骄傲,让参加‘福田杯’成为运动员们击剑生涯的高光时刻。”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深圳一直在体育事业发展方面走在前列,福田区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一直持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未来,福田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打造福田击剑、中国击剑的IP赛事,为深圳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作出贡献。

本次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指导,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福田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转自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