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国乒夺三冠

2月12日,经过7天的角逐,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落幕。本站比赛云集了多位世界好手。派出小将参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共斩获三项冠军,林诗栋收获男单冠军,并与蒯曼搭档将混双冠军收入囊中,刘夜泊/徐瑛彬摘得男双冠军。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收获女单冠军,女双冠军被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摘得。

林诗栋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迎战德国选手奥恰洛夫,进入状态更快的林诗栋直落4局战胜对手。首局开局,两人相互试探,林诗栋11比7先下一城,第二局林诗栋11比3速胜,关键的第三局两人陷入缠斗,林诗栋13比11险胜,随后林诗栋以11比8锁定最后的胜利。此前林诗栋还与蒯曼搭档在混双决赛中11比3、11比7、11比8直落3局力克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继在前一站WTT支线赛安曼站混双折桂后“背靠背”再夺WTT系列赛的混双冠军。

男双决赛,刘夜泊/徐瑛彬迎战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户上隼辅,两对组合你来我往在前4局战至2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刘夜泊/徐瑛彬在决胜局中出手果断,以11比8拿到最终胜利。

女单决赛在伊藤美诚与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之间展开,由于杜凯琹退赛,伊藤美诚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郑怡静/李昱谆在女双决赛中3比2挑落法国组合卡米尔/普利蒂卡,获得女双冠军。(转自2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