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剑世界杯巴塞罗那站孙一文摘铜

2023女子重剑世界杯巴塞罗那站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结束个人赛争夺,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金牌得主孙一文发挥出色,在复出的新赛季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小将余思涵闯进八强,最终排在第七位。

共有3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重剑选手参加本站角逐,孙一文与朱明叶、林声、许诺、余思涵等顺利晋级64强。32强争夺当中,孙一文遭遇队友许诺,取胜后又延续良好表现,先是战胜日本选手吉村美穗,八强战又以15比13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香港选手江旻憓。半决赛中,孙一文不敌韩国老将康映美,最终获得季军。

30岁的孙一文是中国女重的主力队员,在东京奥运会后她经历了一年多的养伤、训练和调整,在本赛季再次踏上征途。在经历了爱沙尼亚、加拿大两站比赛后,她在复出的第三场比赛收获铜牌,在收获信心的同时,也为备战巴黎奥运会奠定了良好基础。(转自2月1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