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乙级联赛天津继续领跑

中国国际象棋乙级联赛2月9日在海南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天津队以4比1力克特级大师余少腾领衔的深圳引胜棋院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

本次比赛天津队在前五轮一直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名将王玥作壁上观,天津队仍然取得了五连胜。本轮面对整体实力不俗的深圳队,天津队并没有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小将戴常人坐镇一台击败名将余少腾,吴伟超执白战胜深圳小将余凯丰,肖依依执黑战胜李欣玙。其他两盘对局中,王仕戌弈和赵晨曦,刘泓言弈和徐瑜泽。最终天津队以4比1大胜对手,完成六连胜。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河北队1.5比3.5负于杭州智力运动学校队,青岛市国象协会队3比2击败镇江润州队,上海海湾队1.5比3.5负于黑龙江队,宁波黄鹂小学队1比4负于杭州市棋类协会队。前六轮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积12分排名第一,杭州市棋类协会队积10分排名第二,杭州智力运动学校队积8分排名第三,随后是同积7分的深圳队和青岛队。最终排名乙级联赛前两位的队伍将获得升甲资格。(转自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