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运动员可评等级赛事目录将发布

2023年浙江省运动员可评等级赛事目录2月即将发布,运动员在参与相关赛事并取得好成绩后,即可在比赛结束后6个月内登录“浙里办”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认定。

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多方面调研及数据统计,今年的目录中将涵盖可评定等级的赛事58项。在往年的基础之上,对于运动员在参加各项赛事之后可进行评定的最高可授予等级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在方便运动员及家长进行查询申报的同时,也使信息更加公开透明。

据悉,“运动员等级认定”模块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将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等级赛事目录管理系统、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管理系统、等级赛事的发布系统、赛事报名系统、成绩归集等实现线上全流程数字化模式,数据打通归集入仓,形成了业务和数据的闭环。运动员只要登录“浙里办”,就能同步技术等级认定所需的所有数据,包括注册信息、赛事报名信息、赛事成绩信息等。届时,相关运动员只需在“浙里办”中搜索“体育公共服务”,便可在“运动员等级认定”模块中进行等级认定材料填报申请,以及查询等级赛事目录及运动员等级认定标准的相关内容。

该负责人还表示,此举有效解决以往认定过程信息不够全面、不够准确以及数据重复填写等问题,方便了浙江省运动员等级认定申报和审核工作,为形成等级认定全流程动态实时纪检监察监督提供重要数据保障,规范认定权力运行,防范相关廉政风险,通过数字化手段有效加强了认定监督。(转自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