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国乒4对组合从资格赛突围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2月8日继续资格赛的争夺。国乒4对组合顺利从资格赛突围。

男双方面,刘夜泊/徐瑛彬在资格赛中3比0战胜约旦组合阿尔迪梅斯/萨拉梅赫,晋级正赛阶段。正赛首轮,他们将迎战印度组合。日前在WTT支线赛安曼站上获得男双冠军的国乒另一对组合陈垣宇/林诗栋直接晋级正赛阶段,并将在首轮与沙特阿拉伯组合展开正面交锋。

国乒3对女双组合全部从资格赛顺利突围。张翔宇/范姝涵直落3局力克斯洛伐克、印度跨国组合库库洛娃/滕妮森。WTT支线赛安曼站女双冠军组合覃予萱/韩菲儿3比1战胜印度组合阿库拉/奇塔莱。正赛首轮,张翔宇/范姝涵将与覃予萱/韩菲儿展开较量。蒯曼/纵歌曼3比1击败匈牙利组合马达拉茨/伊姆雷。正赛首轮,蒯曼/纵歌曼将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

16对混双组合直接进入正赛阶段的比拼,WTT支线赛安曼站混双冠军组合林诗栋/蒯曼首轮将迎战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转自2月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