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公布全明星正赛阵容

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4日至5日在深圳市龙华区文体中心举行,近日赛会公布了南北区明星队正赛、星锐赛及各单项赛球员名单,包括韩旭、李月汝、李梦、杨力维、杨舒予、黄思静等为中国女篮夺得世界杯亚军的国手都在其中。

北区明星队主教练是内蒙古女篮的木拉提·阿地里江,新疆队主帅展淑萍为助理教练。内蒙古女篮球员杨力维、杨舒予、黄思静、李月汝、张茹,将携手新疆女篮王丽丽,山东队李缘、杨衡瑜,北京队唐毓,河北女篮陈晏宇,天津队马卓以及河南女篮张玲阁出战正赛。

南区明星队,四川队教练王桂芝出任主教练,江苏队丁铁任助理教练。四川女篮王思雨、李梦、韩旭,将携手江苏队金维娜、许晨妍、罗欣棫,上海女篮张芷婷,武汉女篮彭华倩,浙江女篮万济圆,广东女篮迪拉娜·迪里夏提,陕西队赵志芳及福建女篮彭诗晴出战正赛。

此外,内蒙古球员苏源圆领衔的星锐赛北区队,将对阵由纪妍妍担任教练的星锐赛南区队。

三分球大赛中,黄思静、董可尔、于东、赖婷艺、丁奕可将上演精彩对决。王思雨、张懿、郑茗、邓睿洁及杜可心将亮相技巧大赛。

根据赛程安排,2月4日将进行星锐赛,2月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全明星正赛。(转自1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