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会徽、 吉祥物、口号和会歌征集评选结果公布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合肥市承办委员会日前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和会歌征集评选最终结果,各个类别的入选奖和入围奖全部产生。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2023年10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2022年7月,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合肥市承办委员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五智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和会歌。征集活动开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截止征集活动结束,共计收到近4000人的4316幅作品。主办方特邀国内业界资深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经过对征集作品初筛、复审、专家评审,评选出拟获奖作品并于2022年12月3日至12月7日进行公示。

结合公示期间收到的意见反馈,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合肥市承办委员会于12月21日公布了各类别的评选最终结果。其中获得吉祥物入选奖的是谢江生的作品智多星,原名伍小智,另有5件作品获得吉祥物入围奖。邹夏俊的作品百变脑波获得会徽入选奖,另有5件作品获得该类别入围奖。共有8件作品获得口号入选奖。会歌的评选分为词、曲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各有1件作品获得入选奖、各有5件作品获得入围奖。(转自12月2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