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2022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日前在江苏南通拉开战幕。揭幕战上,安徽文一110比92战胜陕西信达,取得首战胜利。

揭幕战双方开场互有攻防,安徽文一逐步掌握主动权后将比分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110比92,安徽文一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陕西信达陈泽昂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安徽文一有5人得分上双,汤杰、李祥波、薛傅文得分均超过20分,杨文博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三大全国性职业篮球联赛之一,新赛季联赛启用了新的主题口号“无限可能”。本赛季NBL联赛采取赛会制,开放观众进场。共有10支球队参加本赛季的争夺,常规赛分为两个循环,每个循环9轮,共计18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2月19日至1月13日,第一循环和第二循环的前半段在江苏南通举行。常规赛第二循环后半段及季后赛将在安徽宣城举行。(转自1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