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雪车推车世锦赛殷正夺金

国际雪车联合会推车世界锦标赛日前在美国普莱西德湖进行,在男子钢架雪车推车比赛中,殷正为中国队拿下一枚金牌。

上一届推车世界锦标赛在2013年举行,这是2015年建队的中国钢架雪车队第一次参加推车世界锦标赛。本次推车比赛共进行三轮,在第一轮和第二轮结束后,两轮相加前10名的选手进入第三轮决赛。

男子钢架雪车推车比赛中国队满额派出殷正、陈文浩、闫文港三位选手,均进入决赛,殷正三轮推车成绩分别为4秒67、4秒69、4秒68,三轮均在17名选手中排名第一,以总成绩14秒04稳获冠军。陈文浩和闫文港分别以14秒57和14秒70的总成绩分列第7和第9。

女子钢架雪车推车比赛共12名选手参赛,赵丹和黎禹汐携手出战。赵丹三轮推车均排名第五,以总成绩15秒84最终获第五名。黎禹汐总成绩为16秒09,排名第八。(转自1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