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签表揭晓

2022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11月17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王楚钦、林高远、王艺迪、陈幸同出战,四位选手在近期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系列赛以及全国锦标赛上都有亮眼表现。比赛抽签仪式在11月16日举行。

男单方面,王楚钦、林高远分别位于1/4区、3/4区。王楚钦首轮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斯门科。同一分区的另一场比赛在韩国选手林钟勋和沙特阿拉伯选手阿尔哈德拉维之间展开。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身处2/4区,他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2/4区另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日本选手宇田幸矢、印度选手纳纳塞卡兰。林高远首轮将迎战伊朗老将阿拉米扬。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印度选手阿昌塔与林高远同处3/4区。4/4区的首轮两场比赛分别是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对阵新加坡选手冯耀恩、韩国选手李尚洙对阵泰国选手谭维里亚斐查库尔。

女单方面,王艺迪、陈幸同分别位于1/4区、3/4区。王艺迪首轮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卡舍娃,陈幸同的对手是印度选手巴特拉。1/4区的另一场比赛在韩国小将申裕斌和泰国选手帕拉南之间展开。3/4区另一场较量的对阵双方是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和泰国选手萨维塔布特。在2/4区,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与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日本选手早田希娜与新加坡选手曾尖将为八强席位展开争夺。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身处4/4区,她将在首轮对阵卡塔尔选手阿里。同一区还有韩国选手田志希、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