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E组与F组赛程公布——参赛队已全部抵达赛区

中国排协日前公布了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分站赛E组和F组的竞赛日程。11月16日,参赛的14支队伍分别抵达安徽合肥和河北秦皇岛赛区,准备参加第一阶段E组和F组的比赛。

11月20日至11月2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将举行联赛第一阶段F组比赛,参赛队伍包括保定沃隶男排、深圳明金海男排、黄石东楚集团男排、福建平潭男排、辽宁东化男排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共6支队伍。

11月16日,在结束江西婺源赛区D组的比赛后,深圳明金海男排、福建平潭男排、辽宁东化男排3支队伍前往秦皇岛赛区报到,与之前在C组秦皇岛比赛的3支队伍保定沃隶男排、黄石东楚集团男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会合。目前保定沃隶男排7胜3负,晋级8强形势最好,也是F组6支球队中整体实力和水平最高的。

北京汽车男排、上海光明男排、山东儒辰男排、浙江体彩男排、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四川男排、河南男排等8支队伍,在16日全部抵达安徽合肥,将参加11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第一阶段E组的比赛。E组比赛强队较多,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

目前联赛16冠王上海男排已经豪取9连胜,且只丢了两局。卫冕冠军北京男排也在C组比赛实现了三连胜。这两支队伍也是联赛14支队伍中,仅有的目前保持不败的队伍。11月26日,两队将直接对话,上演备受关注的“京沪大战”。(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