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种子计划”走进成都

随着燕京啤酒2022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打响,足协杯冠军奖杯城市巡展在成都、唐山同步开启,同时“种子计划进校园”活动于11月15日在位于成都新北足球中心的蓉城弘纳青少儿足球俱乐部举行。中国足协杯已经进入到第66年,多年来一直在足球普及推广、公益足球活动等方面进行着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成都足协专职讲师张伟哲表示,足球深受青少年喜爱,成都拥有深厚的足球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参与基础。“种子计划进校园”活动将有力推动成都校园足球和足球青训工作的开展。

在15日傍晚的“种子计划进校园”公益活动中,金光灿灿的足协杯奖杯亮相,活动赞助商向在场的小球员们赠送了足球等器材。捐赠仪式结束后,蓉城弘纳青少儿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分成两队,在张伟哲和成都蓉城足球队主力门将耿晓峰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耿晓峰表示:“看到成都的孩子们如此热爱足球,如此努力地投入到训练中,我对中国足球、成都足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