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上海队保持不败

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的比赛在11月16日晚间落下战幕。在当晚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比2险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延续新赛季不败战绩。

此前五轮比赛,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均为全胜。是役除江苏女排自由人倪非凡因伤缺阵外,苏、沪两队均派出各个位置最强阵容出战。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江苏女排关键球把握更胜一筹,以25比23先声夺人。第二局场面一度比较胶着,随后上海女排外援布里西奥的发球轮造成对手卡轮,上海女排取得领先优势并保持到局末,以25比19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双方发挥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上海女排以25比16取得第三局胜利,但江苏女排以25比21在第四局顽强扳平。决胜局上海女排把握住了关键球的机会,最终以16比14惊险取胜。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直落三局完胜河北海瑞女排,广东江门华体女排与河南女排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