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组合世锦赛10米气步枪混团夺金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22年国际射联射击(步手枪)世锦赛继续在埃及开罗进行。在当天结束的比赛中,杨皓然/黄雨婷收获10米气步枪混团金牌。至此,16岁小将黄雨婷已在本届世锦赛收获2金1银。

在率先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团比赛中,杨皓然/黄雨婷排在资格赛首位,进入金牌赛。盛李豪/张雨位列第六,将同第三名一对法国组合争夺铜牌。

盛李豪/张雨在铜牌赛中与对手打得十分胶着,对手以15比13率先拿到赛点,不过中国组合逆境下连得4分,以17比15逆转取胜,拿下铜牌。

金牌赛杨皓然/黄雨婷赢得干净利落,他们以16比6击败一对韩国组合,将金牌收入囊中。此前,黄雨婷已拿到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与队友合作拿到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

10米气手枪混团比赛,刘锦尧/李雪、张博文/姜冉馨分列资格赛第三名和第六名,在铜牌赛相遇。最终张博文/姜冉馨发挥更加出色,以16比6击败刘锦尧/李雪,夺得铜牌。(转自10月1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