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国队提前晋级淘汰赛

10月3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迎来各自在小组循环赛的第三个对手。中国男队3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女队3比0战胜美国队。此战过后,两队均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

男队这边,中国队同组比赛美国队3比1战胜波多黎各队。此战过后中国队三战全胜积6分排名第一,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同为两胜一负积5分排名第二、第三。

其余几个小组的种子队,德国队3比1战胜法国队,邱党拿下2分。德国队目前两胜一负积5分排在三战全胜积6分的印度队之后位列小组第二。日本队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3比1胜埃及队,日本队、韩国队均以三连胜积6分排名各自小组榜首。中国台北队1比3负于新加坡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无缘淘汰赛。

女队这边,中国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波多黎各队3比0战胜加拿大队。目前本组的积分形势,中国队三战全胜积6分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波多黎各队、马来西亚队两胜一负积5名分列二、三位。

当日其余几个小组出战的种子队,中国香港队3比0战胜巴西队,德国队3比0战胜捷克队,日本队3比0战胜匈牙利队,这几队同样是三战全胜排名各自小组榜首。韩国队在一场关键战役中1比3负于新加坡队,曾尖为新加坡队独得两分。该组别已经结束4场比赛的卢森堡队积7分领跑,新加坡队三战全胜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韩国队1胜2负积4分暂列第三。

10月4日,中国男队和女队将迎来各自在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男队16点出场迎战泰国队,女队19点迎战马来西亚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