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球超级联赛 江苏战胜山东稳居第二

9月28日,2022中国手球超级联赛滁州赛区第二阶段比赛迎来收官大战,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2比26力挫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以8胜1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第二,紧追联赛“领头羊”中国华体。

作为国内赛场的老冤家,本场比赛两队均以最强阵容应战,山东队由杨毅和于性哲领衔,江苏由老将赵晨带领周傲、张帅等悍将出战。双方上来短兵相接,各自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江苏以18比14.5领先山东队。下半时,江苏这边邢洪铭与周傲主动出击扩大分差,山东由杨毅带队开启追分模式。决胜时刻,赵晨两次挺身而出,邢洪铭锁定胜局,江苏32比26获胜,用一波三连胜结束了第一循环。

整场比赛,每当山东队迫近比分,第一个站出来的永远是赵晨,他全场4次射门,全部命中,个个关键,堪称球队中流砥柱。01年的小将邢洪铭表现不俗,砍下全队最高的9分。门将张帅保持稳定发挥,先后13次将对手的射门拒之门外。此役,江苏队的张帅与山东队杨毅共同当选“本场最佳运动员”。

赛后,江苏队教练郝可鑫表示:“本场是整个第一循环最困难的一场,赛程对体能和意志力的消耗非常大,但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整个团队,做得都非常棒。下一阶段比赛队伍的目标就是确保前两名。”

山东队主教练徐熙围表示:“整场比赛球员都在全力拼搏,输了有点遗憾,但他们的表现值得认可。通过比赛看到了和对手的差距。相信山东男手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只是现在还年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