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仁川射箭友谊赛举办

9月29日,作为外交部2022年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活动和“中韩文化交流年”项目重要内容,重庆—仁川射箭友谊赛在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仁川市桂阳区亚运会射箭场同步举行。

2007年,重庆与仁川结为友好城市。15年来,两市在商贸、会展、科技、教育、体育等领域紧密协作,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射箭是中国古代“六艺”之一,是中韩两国人民的共同爱好。此次友谊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吸引了两市60名运动员参加。在一天时间里,双方分为专业、业余两个组别,在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弓种12个项目中云端比拼、线上角逐。

在开幕式上,重庆市播放仁川市宣传片,仁川市播放重庆市宣传片。重庆市选手代表和仁川市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在比赛中,双方选手相互切磋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促进两座城市的合作,鼓舞两地一起向前进、一起向未来,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