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青年队包揽比利时赛单项金银牌

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在参加完斯洛文尼亚国际青年赛后,于9月23日转战比利时,参加为期3天的比利时国际青年赛。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延续了上一站比赛的良好发挥,不仅取得所有外战的胜利,还包揽了5个单项的冠亚军。

本站比赛9月23日至25日在比利时赫尔斯塔尔进行,中国青年羽毛球队以斯洛文尼亚青年赛同样的阵容参赛,最终同样包揽所有项目的冠亚军。男单朱轩辰、女单袁安琪、男双陈奕江/徐化雨、女双王汀戈/王漪朵、混双廖品逸/黄可欣分别夺得各单项冠军,其中朱轩辰、袁安琪和陈奕江/徐化雨连续两站比赛赢得冠军。男单潘胤龙、女单孙子淳、男双廖品逸/沈煊垚、女双孙子淳/张馨冉、混双沈煊垚/李茜分别获得各单项亚军。

接下来,国羽青年队将移师德国,先进行两周的训练,之后参加10月10日至13日进行的德国国际青年赛,为世青赛做最好准备。(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