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八强产生七队

9月26日,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队在95比60大胜波多黎各队后,提前一轮晋级八强。A组中,美国队、比利时队也提前晋级。B组中,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均提前晋级。

此前3战全胜的美国队已确定出线,对阵韩国队她们以145比69的压倒性优势获胜。A组另一场比赛,比利时队以85比55战胜波黑队,同样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A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波多黎各队和韩国队间产生,目前两队战绩相同,波多黎各队净胜分占优,最后一轮两队将直接交手。

B组中,此前1胜2负的日本队同战绩2胜1负的法国队本轮交手,日本队以53比67告负。加拿大队和澳大利亚队上演强强对话,两队在惊心动魄的绞杀战中,澳大利亚以75比72惊险赢下比赛。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队下半时发力以81比68战胜马里队。

B组中,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法国队战绩同为3胜1负,她们和2胜2负的塞尔维亚队均提前晋级。日本队和马里队无缘淘汰赛。

9月27日女篮世界杯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比利时队,此战将决定中国队在小组赛的最终排名。 (转自9月2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