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杭州队半程领跑

“武陵山大裂谷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日前在重庆涪陵结束了常规赛第六轮的争夺。在国际象棋前世界棋后侯逸凡的带领下,杭州银行队在慢棋和快棋赛中两胜成都蓓蕾队,在常规赛前半程结束后独自占据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杭州队成功延续了此前的连胜势头。在慢棋赛中,徐志行和翟墨分别战胜李荻和任肖伊,侯逸凡、马群和白金石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杭州队以3.5比1.5击败成都队。随后进行的快棋赛中,侯逸凡击败楚若桐,徐志行战胜赵元赫,马群、白金石和翟墨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杭州队再次以3.5比1.5战胜成都队。

丁立人领衔的浙江绍兴越城队遭遇老牌劲旅重庆体彩队的顽强抵抗,丁立人在慢棋赛中力克名将卜祥志,卢尚磊、徐铭辉、朱锦尔和白雪均与对手弈和,浙江队以3比2战胜重庆体彩队。在快棋赛中,虽然丁立人击败刘言,朱锦尔战胜田甜,但是徐铭辉负于卜祥志,白雪负于黄茜,卢尚磊与曾重生弈和,浙江队以2.5比2.5战平重庆体彩队。

上届冠军上海队先是在慢棋赛中3.5比1.5战胜杭州镇江润州联队,然后在快棋赛中以3比2再胜对手。江苏队也是在慢棋和快棋赛中“双杀”青岛青伟队,北京队同样是两度击败深圳队。山东队先是慢棋4比1大胜重庆九龙坡队,然后快棋2.5比2.5战平对手。

至此,本赛季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前半程的比赛结束,杭州队积20分高居榜首,浙江队积17分排名第二,北京队积16分暂居第三位。(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